路人甲

圣墟就是个笑话

三部曲之不可名状的脑补2

五:你可能所不知道的真相
    1:荒天帝是一个身高两米五的可爱男孩子哟~

    2:为安澜正名——安澜在原文中从未说过“俞陀救我”这一句话。逼格依旧坚挺

    3:遮天原定主角是王腾,后来才改成叶凡。

    4:三部曲中所有的王家都被主角清算过。(PS:联立第三点可以大胆推测,辰东应该有个姓王的仇人,而且很可能是在准备写遮天时结的仇。)

    5:九天十地和仙域反派多是有原因的,九天是因为仙古一战有骨气的强者基本上都战死了,留下来的基本上都是骑墙派。仙域的强者则是因为出发去界海平定黑暗动乱去了。

    6:最有排面的反派——安澜。当着本书主角的面抓走他的老婆,并怒怼前一本书的主角。这排面,谁可能与之并肩?

    7:尸骸死前可是一个好人。

六:大胆而又合理的推测各位天帝的生活。
    叶天帝:左手搂着姬紫月,右手握着自己炼制的仙帝级大奔的方向盘,嘴里叼着界灭香烟,伴随着“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~”的bgm,在天庭内部本色出演《速度与激情》。

    楚天帝:回到地球,成立天帝直播间,在伴随着“上一期有老铁留言想看主播暴打不详,恰巧今天主播粉丝突破一万亿,在线抽十个幸运观众送出天帝经一部,看主播今天直播女装暴打反派boss,老铁们礼物666刷起来! ! !~\(≧▽≦)/~”的解说中,达到发家致富的目的。

    荒天帝:在上苍之上开展养殖业,将华农兄弟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。(幕后音:“你看,这个准仙帝妖兽发烧了,不如我们……”)

七:诡异的脑回路
    1.叶凡:我上过大学。
    石昊:我十五岁当了皇帝。
    叶凡:我创业成功,开的可是大奔!
    石昊:我十五岁当了皇帝。
    叶凡:你妹,你就不能换一件事吗?
    石昊:我宰了一个仙帝。
    叶凡:……

    2.在电视剧里,即使不开大奔敌人也难以追上叶天帝,因为敌人的马绝对没有龙马快。

    3.风华绝代的狠人大帝也会来大姨妈吗?

    4.直到现在,我们也不知道狠人大帝,无始大帝,小石头(荒的孩子)的真名到底是什么?_?

评论(15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